以前的我很少喝酒,想當然爾,酒量其差無比啊...> <"

還記得第一次在好友們的烤肉party上喝了一瓶Ice
隔天宿醉到不行的可怕經驗
真是讓人餘悸猶存啊...XD

之前幾乎滴酒不沾的我
這陣子倒是喝了不少種類的酒

第一種喝的是爸爸私藏的黑牌Johnnie Walker
呼...我只能說超難喝的
每次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像喝毒藥一樣灌完
幸好效果還不賴
所以我勉強喝了不少次...@@

第二種喝的是Choya的梅酒
這個是好心人推薦的
果真好喝不少
否則我大概只能一直受黑牌威士忌的荼毒吧...

第三種喝的是台灣金牌啤酒
這個是和爸爸一起喝的
冰冰涼涼喝起來口感還不錯呢
有點意外!!!

爸爸說的對,喝酒還是人多一點比較好喝,一個人喝酒好悶、好痛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indy 的頭像
    ncindy

    聽cincin說說話

    n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