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段時間
小樺兒的家人和朋友們,你們真的辛苦了
常常必須接受我的疲勞轟炸...@@"

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
謝謝你們的諮詢和開導
謝謝你們的陪伴和加油
謝謝你們的包容和接納
謝謝你們的祈禱和妙方(梅酒好好喝...lalala)

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...

讓我可以慢慢的恢復和長大
雖然目前還沒有辦法達到百分百狀態
不過
我會加油!!!

(大聲說)我真是幸福的人,有你們這麼好的家人和朋友們

另外,小樺兒想告訴大家的是『擁抱真的擁有神奇的魔力唷!!』
有機會別忘了給週遭的人一個擁抱吧.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indy 的頭像
    ncindy

    聽cincin說說話

    n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