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走在文薈廳前的長廊
看到了那熟悉的大道上,有著閃耀著紅色西瓜的可愛紙片
對啊,西瓜節到了呢

6/5,這個師大特有的節日

據說...

西瓜節的由來是因為過去時代台師大學生都較為保守、含蓄
所以不敢直接表達情意
就選擇西瓜這種看不見內容又便宜的水果來傳達情意

現在...

西瓜節的花樣可多著呢

大紅西瓜代表著Love you

小玉西瓜代表著純友誼

哈密瓜代表著哈你哈死了

絲瓜代表著思思念念

小黃瓜代表著希望你成為我的黃臉婆

胡瓜代表著糊裡糊塗愛上你

地瓜代表著地下的愛情

香瓜代表著同情

大茂黑瓜代表著值得回味的情感

美濃瓜代表著美麗且濃密的愛情

苦瓜代表著愛你愛的很辛苦

南瓜代表著很難追

冬瓜代表著冷戰期的問候

木瓜代表著思幕的對象

雖然...

對於沒有住宿經驗的我來說
大學四年6/5等於自動放假的一天

但,我還是記得...

有一年的夏天我收到了讓我傻眼的西瓜汁禮物...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indy 的頭像
    ncindy

    聽cincin說說話

    n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