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突然覺得跨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僅次於生日吧XD
特別是今年...

所以,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!!

2006.12.31~2007.1.1


和一群特別的朋友
過了腳程相當充實而且特別的跨年之旅

下午
一群人浩浩蕩蕩先到了平溪鄉
雖然當地的雨勢不算小
不過撐著傘我們還是逛了十分瀑布唷!!
(好一段時間沒到戶外了,開闊的環境讓人心情很好...^__^)
到平溪不可或缺的應該就是放天燈了吧...
一群人各自寫下自己的心願
隨著天燈緩緩地飄向天際,感覺離心願的達成又更靠近了一些
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...^^(那一刻有種溫馨的感覺)

晚餐
大夥兒一塊到了深坑吃當地的風味餐
可惜
因為時間不太足夠
所以沒有辦法逛逛當地的老街
看到大排長龍的小吃攤(2007有機會再來吧!!)

接著
我們一路殺回台北前進兵家必爭之地─101
落腳在國父紀念館裡面
和大家一起跨年...
(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跨年,雖然忘了倒數,不過,看到了距離很近的漂亮花火,很驚喜也很值得!!)

結束
188秒的煙火

開始了今天第二趟訓練腳力的旅程
一路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忠孝復興站
又從科技大樓站走到停車的地方
(我想...今天第二大的收穫應該是腳力突飛猛進吧XD)

插曲
2007.1.1午夜的台北依舊相當熱鬧
新的一年我嘗試了很特別的早餐─鹹豆漿
口味還不錯哩!!

尾聲
四點多回到家
清楚感覺到周公一直在呼喚我和他一塊下棋
升旗典禮
我想
留待下次更有體力的時候再去瞧瞧吧...!!

ps.謝謝陪我一塊跨年的朋友們!!因為你們讓我的2006→2007相當開心!!
有機會的話2007→2008再一起瘋狂吧~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indy 的頭像
    ncindy

    聽cincin說說話

    n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