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6日星期五 → 我們的紀念日

再次站上808的講台心情十分緊張
腦海中閃過許許多多的片段
還記得第一次站上台和大家say hello的情景
還記得每次你們充滿活力的問候
還記得......


從沒有當過導師的我
與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是很難忘的日子


謝謝你們毫無保留的接受我的加入
謝謝你們害羞又含蓄的愛(我也愛你們~*^^*~)
謝謝你們為我舉辦的歡送會
謝謝你們給了我很棒很棒的回憶


808...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
我知道你們都會好好的長大
因為你們很幸運有桂芬老師照顧你們
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快樂


6月16日,我記下了這個專屬於我們的紀念日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indy 的頭像
    ncindy

    聽cincin說說話

    n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